close
當了媽媽以後真的很難挪出時間去做做臉,又不想當個黃臉婆,最近很想拜入一台蒸臉器,做簡單的居家保養,有去做臉的都知道~蒸臉器在美容院可是一定會出現的好東西!為什麼呢?因為熱蒸氣可以讓毛細孔打開還有軟化角質,這是深層清潔的重要步驟,再來冷蒸氣則是能收斂毛細孔及鎮靜皮膚,但美容院的蒸臉器很大台,不可能在家裡擺上一台,於是我在購物中心搜尋比較了一番(沒辦法!主婦總是要把錢花在刀口上)看上了水美人冷溫熱三用蒸臉器。

收到貨我馬上來試用囉~

冷噴跟熱噴的注水口分為2處,上面蓋子打開注水是冷噴使用的

下面蓋子打開內有一個注水盒,拿出來注水完成就可以使用熱噴

開關按鍵也是分上下2個,上面冷噴,下面熱噴,操作方式很簡單容易上手

首先冷噴登場,哇~~讓我驚叫了一下!這噴霧量真是大器耶!連熱噴也是直衝天花板,一開機就讓我雀躍不已,迫不及待要來使用了

我先使用熱噴來讓軟化角質,熱度很夠!如果不喜歡太熱的,可以把冷噴同時打開,這樣就是溫溫的噴霧,也很舒服!

使用了5分鐘整個臉部都覺得很舒服,看我就是一臉很享受的樣子

毛細孔已經打開囉~然後再來就是清潔我的老廢角質及粉刺啦完成之後!擦上化妝水

馬上在開啟冷噴功能來鎮靜我的皮膚及收斂毛孔,整體操作起來真的是太方便了!在家也可以像到美容院般的享受,隨時想用就用

這時我那調皮3歲兒出現了,看到媽媽在用好東西,馬上過來湊熱鬧!嚷嚷著他也要用

阿母我心裡OS:小孩幹嘛要蒸臉

但突然我靈機一動!噴霧也可以舒緩鼻塞,一般到診所醫生用的也差不多是這樣,長期受過敏性鼻炎的困擾,晚上入睡總是很不舒服,吸不到空氣又睡不好,有次小孩半夜鼻塞到睡不著

起來大哭說:我好想睡覺可是睡不好!當媽的心都碎了,多想幫他承受不舒服,半夜又不能去診所用吹蒸氣

雖然市面上有些高檔的吸鼻機也有蒸氣功能,但一台動輒4.5千,我實在是下不了手。

就讓他試試看吧,一開始有點怕怕的

單開熱噴 調皮少爺說: 有點太熱  (真是少爺耶!還好老媽我聰明,挑這台冷熱噴可以同時開啟使用)

使用起來溫溫的,跟我一樣一副很舒服享受的哩

瞧~小孩用的開心的勒!媽媽心裡os:又多個人來搶我的好物啊~~

母子2個搶著用,實在是太舒服了~~

這台機器還能當環境加濕器哦,不論是冷氣房或是冬天開電暖器,空間環境太乾燥

皮膚或鼻子一樣都會覺得不舒適,放在地上使用也不佔空間,外型也很時尚美觀

貼心的設計在機器上有一個提把

沒水之後,機器會自動停止噴霧,不會擔心機器乾燒故障連老公都誇獎我買到好物

嘖嘖...主婦當然是精打細算的啊!這台可以當我的蒸臉器,讓我變水水的,也可以當舒緩鼻子不舒服的蒸氣機,又可以當環境加濕器,1台抵3台!重點是他的價格超親民的!

好啦~我的臉現在乾淨又緊緻,兒子的鼻子也舒服不鼻塞,我們倆要去睡健康美容覺囉~估奈

想買的自己上網搜尋-水美人蒸臉器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